close

離開以後  已經好久  心再也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好難受  但已無法回頭  愛定格在你走以後

常想起  你的溫柔  此刻只有寂寞  陪我左右

下著雨  那冷清的街頭  彷彿見你悄然的回眸

離開以後  心痛了好久  一想起你總會眼淚常流

你走以後  再沒有借口  把孤獨從心中趕走

每當陰天的時候  每當想你的時候  我獨自將回憶拼湊

 

 

 


離開以後  已經好久  心再也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好難受  但已無法回頭  愛定格在你走以後

常想起  你的溫柔  此刻只有寂寞  陪我左右

下著雨  那冷清的街頭  彷彿見你悄然的回眸

離開以後  心痛了好久  一想起你總會眼淚常流

你走以後  再沒有借口  把孤獨從心中趕走

每當陰天的時候  每當想你的時候  我獨自將回憶拼湊

每當陰天的時候  每當想你的時候  我獨自將回憶拼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