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恨你  更沒有怨你  只是我  無法忘記你

我沒有藉口  更沒有理由  只是我  無法忘記你
 
baby呀  從此以後我不再有  像昨天一樣的天  像昨天一樣的夢

baby呀  從此以後我不再有  像昨天一樣的你  像昨天一樣的我

啊~啊~



baby呀  我在哪裡等  昨天的你  昨天的我
 
baby呀  別再讓我等  昨天的花香

我沒有恨你  更沒有怨你  只是我  無法忘記你

我沒有藉口  更沒有理由  只是我  無法忘記你
 
baby呀  從此以後我不再有  像昨天一樣的天  像昨天一樣的夢

baby呀  從此以後我不再有  像昨天一樣的你  像昨天一樣的我

啊~啊~

baby呀  我在哪裡等  昨天的你  昨天的我
 
baby呀  別再讓我等  昨天的花香

baby呀  昨天的你  昨天的我
 
baby呀  別再讓我等  昨天的花香

我沒有恨你  更沒有怨你  只是我  無法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