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就是每天清晨比你早起,想要為你準備早餐;看到你酣睡的樣子忍不住偷偷吻你的“可愛女人”!

 

老婆就是在情人節希望你送花給她,而接到了你送的禮物又忍不住埋怨你胡亂花錢的“矛盾女人”!

 

老婆就是記得你的生日、你們的相識紀念日、給你打電話要你早點回家,給你做了一桌子美味的“勤快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喝醉了酒,忍不住狠狠的罵你;卻又給你扶到床上給你脫下你那臟鞋子的“可憐女人”!

 

老婆就是累死了委屈死了,也要為你把打理得乾乾凈凈一塵不染,為你建造幸福的家庭的“能幹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一起看恐怖片的時候,忍不住偷偷從手指縫裏瞧;卻又尖聲大叫投進你懷抱的“傻氣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深夜不歸,一遍遍的打你電話默默流眼淚,著急的恨不得去報警的“失意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兩個人吃飯,她把最後一快肉夾到你的飯碗裏,嘴裏吵著要減肥的“笨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生病的時候,比你還著急還難過的女人!

 

老婆就是這個世界上除了母親最愛你的那個女人!

 

老婆就是能陪你走完漫長一生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永遠值得珍惜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用一生去呵護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