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期有快樂,空窗期中也有苦惱。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單身,既然已經身處空窗期,我們也不能讓空窗期成為人生的空白期。


  空窗期生活必備


  ▲獨處的能力


  空窗期的女人要學會獨處。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每時每刻陪伴著你。要學會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旅行……要學會給自己買花,給自己買鑽戒,讓自己高興。不一定非要戀人才能令你的生活充實,一個人也能快樂。千萬不要為了寂寞就隨便找個人戀愛。


  ▲健康的體魄


  單身生活最怕生病,那種沒人照顧的寂寞感,可以把你的樂觀心情統統摧毀。


  每個星期花幾個鐘頭上健身房、游泳、打球,到一些女人會所享受享受香熏、SPA、按摩……對自己身體的投資,是永遠不會虧本的。身心健康的你,才能在空窗期裡保持快樂。


  ▲知心的好友


  空窗期女人一定要多儲備一些知心好友。


  他們能陪你逛街吃飯、陪你唱歌看戲,他們能幫你度過單身時期最落寞的時刻,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來溫暖你。


  ▲可以寄托的愛好


  跳肚皮舞、玩殺人遊戲……選擇一種愛好,可以讓你永遠保持活力。寂寞?靠邊站吧。擁有一種愛好,不但改變你的生活方式,還能幫你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下一份美麗的愛情就這樣誕生呢?


  ▲愛惜自己的心情


  不要因為單身就蓬頭垢面!隨時隨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的美麗不是為了給某個人看,你的美麗是為了自己的好心情。參加一個纖體療程,每天為自己的皮膚做一個保養,讓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

美麗的你,才可以在空窗期中永保自信,即使愛情就在拐角出現,你也不會被殺個措手不及。


  讓空窗期快樂的十件小道具


  1、一瓶高級面霜


  偶爾也讓自己奢侈一把。並不是說一瓶貴價面霜真的能幫你換臉,但那種寵愛自己的快樂心情,卻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2、一束鮮花


  誰規定,鮮花只能是男人送的,給自己買一束新鮮的玫瑰。把它驕傲地帶會辦公室、帶回你的小公寓,如果有好事者問起,你就給他一個神秘的微笑吧,這可是屬於你自己的快樂小秘密。


  3、一本好書


  一個人窩在瀰散著悠揚音樂的小屋裡,把玩著心愛的飾品,品味書中的哲理……可能在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獨處竟是如此的美麗。


  4、一隻可愛的小狗


  關於狗和男人哪個更可靠,是一個無解的謎題,不過在空窗期養一隻小狗來解決寂寞,總比隨便找個男人來戀愛更靠譜。


  5、一張喜劇DVD


  單身一個人不敢看恐怖片,在家裡多備幾張周星馳的喜劇DVD,有時候,你就需要這麼沒心沒肺地大笑一場。


  6、一個培訓課程


  不要一直抱怨沒有時間,與其呆在家裡感歎單身的無奈,不如利用這些時間自我增值。愛情該來的時候總會來的,沒來之前,我們也不該浪費人生。


  7、一張機票


  去泰國享受SPA、去紐約享受血拼、去韓國欣賞雪景……不用遷就別人的時間表,只要你願意,就可以馬上啟程。一個人的旅遊或者會遇上不少堅苦,但是一個人的旅途一定也有別樣的精彩。


  8、一份保險


  不一定男人才能給你安全感。女人也可以給自己安全感,而且這種實在的安全感,可是每年都能拿到分紅的哦。


  9、一本電子記事本


  記下你的房租、水費、電費、ADSL的交費日期,記下小區停水時間,記下抄電表的日子……沒有了他提醒,你也可以讓生活過得井井有條。


  10、一台小冰箱


  儲一些新鮮蔬果,堅持每天為自己做一頓像樣的晚餐。儲一些愛吃的零食,不要太多,剛剛夠填滿某個寂寞夜晚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