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滋使者再出動!MINI贊助全新Convertible車型相挺2009 Life Ball-->

從2002年開始,MINI便多次參與Life Ball此歐洲最大的愛滋病慈善義賣活動,為了共襄盛舉表達相挺之意,每年MINI皆會以旗下車款為基礎,邀請知名藝術家發揮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獨有主題車款,作為義賣之用並將所得善款全數捐出。今年MINI也不例外,以旗下最新的MINI Convertible車型為基礎,邀請當前知名品牌The Blonds跨刀相助,而The Blonds兩位設計師更以其好友、也是知名藝人的Katy Perry為主題發想,設計出一款獨一無二的MINI Convertible。

今年邁入第17屆的2009 Life Ball,將於5月16日於奧地利維也納所舉行,今年MINI以〝Life Ball MINI 2009 designed by The Blonds for Katy Perry〞此主題參加,從主題可以清楚得知,MINI將旗下最新的Convertible車型提供給知名品牌The Blonds發揮創意,而The Blonds兩位創辦設計師Phillipe與David Blond則以他們的藝人好友Katy Perry為此次車輛設計的發想主題;Katy Perry為目前美國當紅的新生代歌手,於2008年推出了〝One of the boys〞此張專輯後迅速走紅,專輯中Katy Perry以復古的1960年代造型樹立獨特的個人風格,而The Blonds以自身擅長研究的女裝性感魅力手法,加入Katy Perry的個性色彩,重新包裝了MINI Convertible。

 

從照片可以發現,此輛獨一無二的MINI Convertible車身以相當搶眼的粉紅色底的紅色豹紋繪滿全身,車室內則以相當復古的黑色鑲白邊皮革編成手法設計,營造出經典且華麗的〝Katy Perry Style〞!

 

除了此輛特仕車款的設計與義賣贊助外,奧地利境內所有的BMW與MINI展示間皆販售2009 Life Ball的入場券,只需10歐元,進一步的展現出BMW/MINI贊助此活動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