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待人方式看起來像老好人兒﹐其實他們心中分得清戀人和朋友的界線。溫情的巨蟹回憶過往時﹐他時常想到舊愛的好處和優點。只要曾經的怨偶有事相求﹐他們仍會不遺餘力。



  第二名天秤座
  和平主義愛好者。就算曾經傷害過他的人或者分手方式令他極度不爽﹐可是當對方表示善意的時候﹐他沒有辦法拒絕。所以天秤座會保持他的風度﹐以漸進的方式接受從怨偶到老友的過程。



  第三座 摩羯座
  即使感情方面經歷了再激烈的愛恨情仇﹐一旦事情過去後﹐摩羯們還是會看得雲淡風輕﹐並且有一定的責任感。尤其是回想起自己不好或不對的地方時﹐他會想到以朋友的方式補償對方。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生性就並非嫉惡如仇﹐對感情有點固執守舊。選擇權總是握在對方手裏。如果是和他愛的人﹐寧可做怨偶也不願分開做老友。對方堅持要分手﹐那麼他們寧肯做老友也不願恩斷意絕。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們的感情比較收放自如﹐被怨偶型愛情命中的幾率不高﹐因為糾葛和束縛不斷的伴侶會使他們迅速逃離。結束二人角力關係之後﹐他們是可以接受做老友的﹐只要不是太麻煩的女人。



  第六名水瓶座
  很多人說水瓶花心﹐他們在感情上的變化實在令人捉摸不定。可能因為一度受到感情的傷而絕情相忘﹐也可能念在對方的好繼續交往。所以對水瓶來說﹐做怨偶和做老友的可能性﹐各佔一半。



  第七名白羊座

選擇性地與怨偶做老友﹐並且隨心情而定。愛憎分明的白羊座﹐他們會看在過去的情分上﹐在結束怨偶關係後盡到做朋友的本分﹐有時甚至讓曾經的怨偶感動和後悔﹐但也僅僅是一時的。



  第八名射手座
  只有和平分手﹐射手們才能做朋友。他們雖然不是最記仇的星座﹐但卻是個性中最為衝動的人。與其節制地與怨偶成為朋友﹐或者很辛苦地維持朋友關係﹐射手們還不如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



  第九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不願意在關係的變動中轉換角色。如果當初沒感覺就不會在一起﹐如果在一起合得來就不會演變成怨偶﹐事已至此﹐順其自然吧。做老友也湊合﹐前提是要對雙方隱私守口如瓶。



  第十名 處女座
  他們在婚姻和愛情中總是敢於向完美挑戰﹗可是再賞心悅目的女人﹐也經不起時間的推敲﹐於是磕磕碰碰就再所難免了。處女座男人把形式和實質分得很清楚﹐他們可以幫助曾經的怨偶﹐但不認為兩人是朋友。



  第十一名 天蠍座
  天蠍們的底線是背叛﹐只要怨偶沒把事情做絕﹐跟天蠍做老友的可能性也不是一點兒都沒有。他們最多會跟怨偶保持普通朋友關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不容易解脫出來﹐無事一身輕吧。



  第十二名 雙魚座
  如果還能做老友﹐又何必要分手呢﹖雙魚座永遠想不明白﹐分手一定會有一方受傷﹐全世界那麼多人﹐誰也不差少一個從怨偶發展為老友型的朋友。所以寧願做怨偶﹐也不可能分手後依然做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