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間,決定了愛與不愛,也決定了我們的距離。

 

很多事情,總是在一秒間的決定就判了結局,

這就是私慾,因為人總是愛著自己,

所以往往都乎略了別人的付出與心意,

肆意的糟蹋人家的愛情與唯一,直到失去,

才用後悔兩個字想彌補過去,但卻都加上了莫及當情緒。

 

一秒可以毀了我的愛情、我的信任與我當初的勇氣,

就因為你一秒之間的決定,讓我心中的傷口,永遠留下了痕跡。

我從不後悔認識你,當初的美好我都不曾忘記,

但卻在那一秒將我打入地獄,打破過去,也讓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見你。

 

用一秒時間愛上了你,

用一個小時整理行李,

用兩個夜晚為你哭泣,

用三星期去喪失記憶,

用四個月去遺忘過去,

用半年的時間愛著你,

用一年的時間了解你,

用一生的時間忘掉你。

 

是的,我忘不了你,並不是因為你特別的帥氣,

也不是因為你體貼的可以,而是因為你,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失誤與痛苦的回憶。

我多恨我自己,卻還是會不經易的想起你,

說要遺忘是多容易,但傷口卻還是有痕跡,

在觸碰時還是會敗給記憶,狠狠的把你推進時光機,

回到那一秒,傷痛的記憶。

 

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私慾也敗給了你,

你口中的愛,卻敵不過現實的情慾,

虛假到只要一個尾指就可以把你擊倒在地,

壓力、現實、金錢與權利,總是把你壓的喘不過氣,

你要找尋能給你一切的真命天女,我並不怪你,

畢竟是我幫不了你,但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這樣殘忍的傷害我的愛、我的情、我的意,

我還是忘不了你送給他的歌曲,我還是忘不了你對他的一字一句。

該感謝上天還願意,讓我可以看清你,不是傻傻的被蒙在鼓裡,

等到一腳被你踹開之際,才知道,我以為的相愛只是一場遊戲。

 

本文出自 雨凝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