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習慣了與心裡的自己對話,
  
習慣在亂亂的思緒想著往事,幻想未來,

   
人生如戲,而我們的故事卻是那樣的朦矓而又真實,

    
只是因為愛了,心已收不回來,
  
心動的感覺,一如當初那樣的執著,
  
只想知道,你偶爾是否和我一樣也有相同的感受。
  
在這感情的迷宮裡,我只想知道,
  
我們究竟是戀人,知已還是朋友?
  
這個問題,纏繞了我很久......
  

結局是怎樣,未來是怎樣?牽手的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

   
你總是忽遠忽近,

     
如果你真的懂我,可知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你,

 

 

想問怎麼做~才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