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十字街口

我們總是把握不住

那抓不住的幸福

一次次從感情的縫隙中流出

誰曾為誰放手

誰又為誰而淚流

是不是我們只能

只能含著淚告訴彼此

告訴彼此是時候選擇放手

讓彼此止步

在這十字的街口

我默默的為你而祝福

獨自承受著

用傷痛淚水鑄成的苦楚

那一刻

我們沒有太多的言語

那一刻

我們最後一次將彼此放在心裏

看著熟悉的身影

漸漸離我遠去

心痛了

有太多流不出的淚水

有太多挽不回的誤會

離別後的我

再一次停留在這十字的街口

才明白無法忘了曾經的記憶

我的這一生

你是我講不出的告別

你是我等不完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