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的時候,我們都會說永遠愛你不會變動

多美的形容多美的天空,牽手就像決定什麼

一句你愛我,如今遙遠了~誓言真的那麼脆弱

辛酸和快樂哪些是真的,你怎麼突然變沉默

不要說給不起的承諾,真心被傷害會很難過

說好的~為什麼不會實現呢,我經不起這種折磨

承諾別輕易的說出口,別讓美夢變成了惡魔

這結果~兩個人都不會好過,你能給的只有心痛的枷鎖



一句你愛我,如今遙遠了~誓言真的那麼脆弱

辛酸和快樂哪些是真的,你怎麼突然變沉默

不要說給不起的承諾,真心被傷害會很難過

說好的~為什麼不會實現呢,我經不起這種折磨

承諾別輕易的說出口,別讓美夢變成了惡魔

這結果~兩個人都不會好過,你能給的只有心痛

* * * * * * * * * *

不要說給不起的承諾,真心被傷害會很難過

說好的~為什麼不會實現呢,我經不起這種折磨

承諾別輕易的說出口,別讓美夢變成了惡魔

這結果~兩個人都不會好過,你能給的只有心痛的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