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愛情的基礎』,捫心自問,要信任一個人難不難?說實話,真的很難。

在愛情世界,對於男生我採取相同的態度給予極度的自由,

身邊朋友都會說:『你實在太誇張了,你都不怕他亂來阿?!』

我說,出去只要知會我一聲就好,我希望是我答應的情況下出去的,

也不要對方對我撒謊偷偷瞞著我去。


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男人願意講實話,當中參雜了多少的謊言??

反言之,女生難道連一句謊話都沒有嗎?

給對方自由,也等於給了自己自由,愛情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

人的本性“你越不讓他去,他越想去”就像無底洞一樣,

寧願當個聾子瞎子,看不到真相,還是瀟灑的明白雙方的愛情??


與其諜對諜的愛情,還不如坦白的讓男人誠實的告知去向,假如在這樣的方式下,

仍是想要偷吃,那麼代表之間就是不適合,在女友的嚴格控管下,

偷吃,偷搞曖昧,偷上酒店,偷和女人亂來的,比比皆是。

『這樣的生活,不累嗎?』

我們該享受的是愛情的滋潤,而不是像個媽媽一樣擔心自己的孩子在外面亂來!

擔心的時間都比得到愛情的時間多,這樣的愛情,何苦?


當我們選擇這樣不信任懷疑的態度去面對愛情,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換來兩敗俱傷的結果,如果今天男人夠愛你,把他放到一堆女人花叢中,

也不會有事情;反之,不夠愛你,你就算把他放到廟裡,和一堆和尚在一起,

他仍是會想法子溜出去流連女人花叢中。


信任不是一定要放縱對方,也不是說都不管,只是要情人減少採取緊迫盯人的策略

越緊迫盯人,反而效果越差。

我們要學會享受愛情,而不是讓愛情淪為我們的負擔,反之男人也是如此,

對自己的女友採取不信任態度,只會讓雙方氣氛不好

要學會的是,值得信任的人,就信任就放手去愛;不值得的人,提早看清楚,

何嘗不是件好事??


信任真的是愛情的基礎,我們需要更小火慢燉的愛情,在這之中,

學會著如何愛與信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