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男孩戀愛的時候女孩不會上網,男孩幫她申請了QQ號,教會了她聊天,密碼是女孩自己設的她沒有告訴男孩,儘管男孩也曾問過她無數次但是她總是說那是屬於她自己的東西,不能讓其他人知道,男孩用過所有方法就是沒能知道。

慢慢的,兩個人的感好像變淡了,女孩覺得男孩沒有以前那麼關心她,男孩也認為女孩學會上網後就沒有以前那麼單純了,她認為女孩的QQ裏面一定有很多追求她的男孩。就這樣男孩和女孩的關係每天都發生著微妙的變化。男孩不再像以前那樣給女孩那麼多關心,不會每天為了等女孩在外邊等一個多小時,不會每天都會給女孩打無數次電話,恨不得每分鐘都能聽到女孩的聲音,知道女孩的況,不會在女孩跟自己無理取鬧的時候給她無盡的包容,不會

因為男孩認為這些她在網上一定會有更多男孩給她,最後女孩真的無法忍受這樣變化她跟男孩提出了分手,她本以為男孩會挽留,但是沒想到男孩只說了一句,那就分吧,女孩感覺心徹底涼了,她轉身沒有流淚男孩也轉身,卻流下了眼淚,他暗暗的說,也許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希望她幸福。以後他們之間除了沒有了那種侶關係以外,沒有其他的改變,在QQ上仍然可以開心的聊天。

一場意外,女孩死于車禍,男孩沒有在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女孩的葬禮,沒有人通知男孩,男孩也不知道,女孩的朋友感覺很氣憤,找到男孩問他為什麼沒有出現,男孩知道這個消息一下子傻掉了,女孩的朋友說男孩太不瞭解女孩了,因為女孩跟她們說過男孩從來沒有看過她的日誌,而她卻把跟多東西都寫在了日誌裏。

男孩跑到電腦前進入了女孩的空間,那裏邊真的寫了很多跟他有關的東西:老公謝謝你幫我申請的號碼;老公真的好想你我會永遠愛你的;老公為什麼感覺你不像以前那麼關心我了,難道你不愛我了嗎;老公我們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老公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們分手吧;老公今天我們正式分手了,多希望你能挽留一下,只要你的一句話我們就不會分手,但是你沒有,難道你真的不在愛我了嗎!老公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為什麼你從來都不看我的日誌,為什麼你這麼不瞭解我,老公你知道嗎其實我的密碼就是我們認識的日子,你可以隨時登陸,老公多想在聽你說一句寶貝我愛你,老公既然我們沒有緣份做侶那就做最好的朋友吧,記得以後要開心哦,呵呵!

男孩登陸了女孩的QQ,密碼的確是他們初次相識的日子,但登陸後男孩愣住了,因為女孩的好友裏只有一個人,備註名老公,男孩終於注意到女孩的個性簽名居然是上網只為等你。男孩感到撕心裂肺的痛,後來男孩每次上網都會連女孩的號碼一起掛上,然後跟女孩說很多話,也喜歡寫日誌,他多希望有一天能得到女孩的回復這個故事只想告訴所以的侶,既然愛了就要彼此珍惜,留心對方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