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的夢在月色中搖擺~失落的愛揉碎夜的蒼白

拉緊的手在漸漸的鬆開~那苦澀還在吞噬著我的愛

年少懵懂空留幾許無奈~你的離開帶走我所有期待

我的心被無情的撕開~刻骨的愛讓我無法釋懷

失去的愛能否再回來~任憑淚水把回憶掩埋

我的腳步還在風中徘徊~卻總走不出寂寞和傷懷

失去的愛能否再回來~我的世界是一片苦海

我們相愛的那段精彩~叫我如何才能徹底忘懷

 

0502-1.jpg 


年少懵懂空留幾許無奈~你的離開帶走我所有期待

我的心被無情的撕開~刻骨的愛讓我無法釋懷

失去的愛能否再回來~任憑淚水把回憶掩埋

我的腳步還在風中徘徊~卻總走不出寂寞和傷懷

失去的愛能否再回來~我的世界是一片苦海

我們相愛的那段精彩~叫我如何才能徹底忘懷

* * * * * * * * * *

失去的愛能否再回來~任憑淚水把回憶掩埋

我的腳步還在風中徘徊~卻總走不出寂寞和傷懷

失去的愛能否再回來~我的世界是一片苦海

我們相愛的那段精彩~叫我如何才能徹底忘懷

叫我如何才能徹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