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0412.jpg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是愛了;
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是愛了;
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
那麼愛也就不復存在了。
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
真正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最該愛,
最值得愛的人,
而只是一個使我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
愛不是因為被愛,只是因為愛。
愛在愛的人心裡,而不是在被愛的人眼中。

 

愛情沒有模式
不同的人,為我做同一件事,卻感到天壤之別。
因為我在意的,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愛在心裡,不在口中。
絕口不提愛,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
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傷害;
太愛,所以讓我也錯過愛。

我可以甘願為別人付出一切,
卻不能要求別人為我奉獻任何;
我可以不願拋棄別人,
可當我被拋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

 

我明白愛情不是強加,不是佔有,
如果他回到我身邊,他就是我的;
如果他不再回頭,我也只能為他祝福。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最真的感情。

 

拼命想要宣洩刻骨的恨時,
最無力隱藏的,是同一份銘心的愛。
我可以經得起身體的千瘡百孔,
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
卻無法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
會說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其實這只是我對天長地久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