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深處~才說並不適合

有了我~你卻更寂寞

付出太多換回什麼~淚水是唯一的收穫

想要解脫~情卻像個漩渦

在分與不分之間~受盡折磨

明知這是一個錯~我還是一錯再錯

只剩半句承諾~剩我一人執著

無緣的人~無緣的疼~無緣的傷痕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該愛的人

無心的人~無心的魂~無心的吻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懂愛的人

想要解脫~情卻像個漩渦

在分與不分之間~受盡折磨

明知這是一個錯~我還是一錯再錯

只剩半句承諾~剩我一人執著

無緣的人~無緣的疼~無緣的傷痕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該愛的人

無心的人~無心的魂~無心的吻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懂愛的人

* * * * * * * * * *

無緣的人~無緣的疼~無緣的傷痕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該愛的人

無心的人~無心的魂~無心的吻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