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ie0318-2.jpg 

愛情是一個幻妙的音符,牽動著旋律還有太多的琴弦。

一場愛情往往跟雙方的家庭有著太多的關係,雖說愛情可以不為家人存活。

可是,家人卻為我的每個故事忙碌奔波。

所以,有了家人的愛情會是真切溫馨的。

愛情,還有一個重要的理由就是責任。

 

 

低沉旋律迴盪在耳邊,隨風搖擺起舞的樹葉,那零星而落的雨點,一點一滴匯集成往事。

有時候,想念讓人心碎,讓人甜蜜,讓人不忍回憶起。

回憶,便是一個故事的終止。

而我的故事仍在待續狀態,誰也不知道未來如何?

只有任憑腳步淺一步深一步,凡事多思只能是自擾!
 
人生要面臨許多選擇,也會犯下許多錯誤。

時間是最好的老師,教會我沉穩和深思。

歲月的長河裡我會得到許多磨練的機會,調整好自我的心態,來成熟面對和處理問題。
 
不知何時,習慣了不再親暱,也慢慢在適應沉默以對。

 

 

愛情這東西和鮮花差不多,保質期一過,都會開始枯萎,凋零!

或許,一段新的戀情會激起一些新的慾望。

隨後,又是厭倦。

愛,總是這樣反反覆復。

無奈過,開心過,就是難以把手放開。

內心矛盾在糾結,在打圈,擰成繩,

我能做到些什麼?答案就是;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感情這東西,有時真的可笑!

最初是如膠似漆,連睡姿都是相擁而眠,深怕錯過一秒的時間。

而後卻演變,一整天都可以沒有一句話,好像是彼此的負擔,見著都心煩。

真的只能是形容“昨天,過去”?

 

 

有許多心裡話,也在悄然習慣用文字來傾訴, 
許多東西,我好像想明白了。

人最難的也許不是選擇,而是學會如何去放棄。
 
如果感情的記憶能被一場雨痛快淋著而抹去,那我願意!
 
如果,感情的紙上始終只是一片空白,那該多好?沒有煩惱和傷感。

現在,這張紙上只有一抹深色的藍和一排排的問號?

以前不明白什麼叫“衣帶漸寬終不悔,為得伊人空憔悴”。

當多年前有人為我說出這話時,我聞到了憂傷的味道,我也止步不進。

也許,沒有得到的東西永遠感覺最真最美。 

害怕那份感情,也怕受到傷害。

那曾有過的感情,都如曇花般的現了,都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和配角,也許,風一吹就能散。

有些人有些事,卻能記得一輩子!

記住的也許與愛情無關,而是我生命裡那一份感動,

這是份感動,應該好好珍藏。
 
人生裡,路途上,我們會有一些偶遇,也許,只是一個轉身而已,也許,

只是打個照面,也許,要伴隨我們一生!
 
我現在也理解了;為何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而遺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有時,愛來的太沉重,我負擔不起。

卻又不知道如何卸下這重量,只有苦苦地壓著自己,折磨著!

我把所有的壞結果都設想過,我把矛盾拋下過,我把快樂擱淺過,

現在,我該拾起哪一種,丟棄哪一種?
 
有時,我把俗世看的很透,滿臉的無所謂。

有時,也把自己扔進一個只能進而出不來的口袋,在裡面拼命打結。

我好比是一只風箏,永遠被人拽在手裡。

等到哪一天,我掙脫掉了,線斷了,我自由了,而我想要奔去的地方沒人了,

一切空空,只有那失聲痛哭,久久,盪在天地間。

時間不等人,歲月的前行會改變一切。
 
是我的,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終究求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