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為自己得不到的東西,而感到憤怒及失落,。

但卻忘記…巳經握住了許多幸福在手上,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只要靜下心來低頭看看,

會發現原來幸福一直都在…

只是你和我都被心中的不滿足,

 操弄的以為只有『得到』自以為重要的東西,

才『會』幸福!

其實真正『會』幸福,不是『又』得到了什麼,

而是珍惜生命裡現有的一切。

也許人的確是要經過一些歷練的,歷練過~

才能看透一些事情,

我曾經也那樣迷惘過痛苦過,

比起很多人我其實很幸福,

幸福的不是得到什麼,

 而是清楚明瞭的知道自己,

[幸福的來源………… ]

花點時間工作,那是成功的代價;

花點時間思考,那是力量的來源;

花點時間讀書,那是智慧的基礎;

花點時間愛人,是我被愛的保證;

我想要通往幸福之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