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_logo_connie.gif  

M•A•C彩妝-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有專業頂尖的彩妝師會親切的提供彩妝諮詢,指導如何使用彩妝)

connie0310-11.jpg  

柔礦迷光潤則粉底液1150 元:讓肌膚看起來健康自然,呈現絲質般光滑膚感,讓肌膚光彩有活力。

connie0310-1.jpg 

遮瑕膏680 元:紫色的修飾色適用於偏黃的肌膚也可以有效改善沒有血色。

connie0310-2.jpg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1350 元:質地細緻,內含可微微反射光線的微粒化雲母,可減少肌膚瑕疵的出現,有立體的覆蓋效果以及自然立體的修飾效果,在肌膚上呈現柔和、擴散的樣子。經皮膚科醫師測試,它的配方溫和特別適合向我這樣敏感性肌膚使用也適合各種膚質。

connie0310-10.jpg 

雙色眉影盤580 元:很特殊的拉軸設計,輕輕一拉就可抽出眉影盤,附另一個含有細微亮粉的搭配色,用來打亮眉周和眉骨,讓眉妝看起來很自然。

connie0310-8.jpg 

魔幻星塵眼影800 元:極細微的高亮度亮粉,可單獨使用或搭配其他顏色,細緻的亮粉能呈現飽和鮮豔的色彩。

connie0310-5.jpg 

持色煙燻眼線筆580 元:柔軟的筆芯能輕易描繪出自己喜愛的線條,也可以將眼線暈開當眼影使用,含抗水配方能解決暈染問題。筆頭是旋轉設計,不用麻煩的削筆唷。

connie0310-6.jpg 

M.A.C假睫毛400 元-型號#21:根根分明的細長效果,是以人髮或合成纖維手工製作,此款呈現自然風格又增強醒目的效果。

connie0310-7.jpg 

柔礦迷光腮紅800元:餅狀式腮紅,呈現出來的效果薄透、明亮,而超細緻的珍珠星塵為肌膚增添柔美的紅潤光采。

connie0310-9.jpg 

整體來說M.A.C真是一個好用又便宜的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