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ie-.jpg 

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  你也刺破


--------------------------------------------------------------------


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它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  你也刺破

* * * * * * * * * *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捆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  你也刺破

為什麼連謊言  你也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