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ie0224-1.jpg 

你關上門就出了屋  心已把我隔阻

我在偷偷的哭  愛總如此辛苦

我不怕自己再輸  我是真的在賭

愛總如此痛楚  又有誰是真的幸福

我不想看見你哭  看到你很無助

為了你的幸福  我自己退出

我不想看見你哭  看到你在孤獨

就算是我錯誤  我寧願認輸  認輸


-----------------------------------------------


你關上門就出了屋  心已把我隔阻

我在偷偷的哭  愛總如此辛苦

我不怕自己再輸  我是真的在賭

愛總如此痛楚  又有誰是真的幸福

我不想看見你哭  看到你很無助

為了你的幸福  我自己退出

我不想看見你哭  看到你在孤獨

就算是我錯誤  我寧願認輸 

* * * * * * * * * *

我不想看見你哭  看到你很無助

為了你的幸福  我自己退出

我不想看見你哭  看到你在孤獨

就算是我錯誤  我寧願認輸  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