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路我們走了很久  走到岔口卻都沒開口

你曾說過幸福喜歡漫遊  不會永遠在誰的左右

如果愛情喜歡傷人  我們為何還那麼認真  不如讓我們從此做個朋友

如果愛情到最後  只能讓人滿身傷痕

我們能不能彼此搖搖頭  不再讓眼淚往下再流

我還會沒事陪你走走  我還會答應你的要求

在你感覺到冷的發抖  我還會牽住你的手

我還會每天向你問候  我不會讓你日益消瘦

只因為有愛  我會為你永遠停留  永遠停留


20100213.jpg 


一條路我們走了很久  走到岔口卻都沒開口

你曾說過幸福喜歡漫遊  不會永遠在誰的左右

如果愛情喜歡傷人  我們為何還那麼認真  不如讓我們從此做個朋友

如果愛情到最後  只能讓人滿身傷痕

我們能不能彼此搖搖頭  不再讓眼淚往下再流

我還會沒事陪你走走  我還會答應你的要求

在你感覺到冷的發抖  我還會牽住你的手

我還會每天向你問候  我不會讓你日益消瘦

只因為有愛  我會為你永遠停留  永遠停留

只因為有愛  我會為你永遠停留  永遠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