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許都是我太任性  也許是我不夠溫柔

為什麼你  沒有留住我  哪怕一個簡單的理由

★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個人來承受

你走後剩下  孤獨的自由  已找不到藉口
 
也許當初  不該讓你走  不該放開你的手

但是你那時  絕情的眼眸  我無法挽留

我不該讓你走  我該挽留  可找不到藉口

你不曾看到  我在顫抖  淚濕了眼眸

我不該讓你走  不該放手  可找不到理由

剩下我一個人  熟悉的路口  只有風在嘶吼


connie-0209-1.jpg 


我不該讓你走  我該挽留  可找不到藉口

你不曾看到  我在顫抖  淚濕了眼眸

我不該讓你走  不該放手  可找不到理由

剩下我一個人  熟悉的路口  只有風在嘶吼

☆ 也許都是我太任性  也許是我不夠溫柔

為什麼你  沒有留住我  哪怕一個簡單的

☆ 也許都是我太任性  也許是我不夠溫柔

為什麼你  沒有留住我  哪怕一個簡單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