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再懂得,愛是美好還是悲傷的,也不再懂得,淚水是幸福,還是傷害,人的一生好長好長,有時候也很短暫。
 
我也沒有那麼多的感情付出,我只能自私地愛著自己所愛的人,其他的就當看不見吧。
 
走的最急的是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喜歡上了煙花,傷得最深的,為什麼卻還是最真的感情。
 
有句話: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呵,是嗎?我覺得這是對天長地久的绝望罷了。
 
把話說得那麼好聽。?卻又能做些什麼呢。?
 
我很少提起幸福、快樂的那些詞語、因為我根本就不幸福、也不知道怎麼可以去幸福。
 
幸福@歌詞語讓我麻木、呵、我還能怎麼樣呢?在你的世界裡面,我發現有我和沒我都是一樣的。
 
也許、我只能做的是懷念,為什麼我變得如此的傷了不得。?呵,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轉角。?是嗎?那裡有轉角,我人生的轉角在那裡呢?
 
我們的愛,到了最後,還是分開了。滿腦子的都是你。那樣,我發覺自己變得一無所有。
 
時間是不是會把一切帶走,包括我的記憶。我的悲傷。眼眶裡的淚珠,我感覺到它要哇啦啦哇啦啦的流,可我還是把他止住了。傷痕,什麼時候才能抹去。
 

望問孤單的晚燈
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返起心裡無數的思念
以往片刻歡笑仍掛在面上
願你此刻可會知
是我忠心地說聲
喜歡你。


 
   有時,我會問自己,那麼愛你,為什麼?突然想到那首叫突然好想你,心又隱隱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