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們要準備那些東西呢?
1、假睫毛
2、假膠毛膠
3、剪刀
4、眼線液

【二】貼假睫毛的方法和步驟:

1 、夾翹自己的睫毛,刷一層睫毛膏定型,避免真假睫毛分層。

2 、把假睫毛從盒中取出,取的時候請拿假睫毛的根部不要用力拉唷!由於取下來的時候假睫毛上頭會有些粘性,請把假睫毛放上去比一下長度,假睫毛不是從頭貼到尾的,而是觀察自己的本身睫毛,眼頭3mm處是沒有睫毛的,當然假睫毛也不要貼在那裡,首先,把假睫毛剪短,比自己的眼睛寬短8mm左右。
3、將鏡子放在桌子上傾斜45度斜著朝下(臉朝前方),然後在假睫毛的根部均勻沾上睫毛膠,厚度約0.1cm,
由於眼頭和眼尾處比較容易翹起來,所以睫毛膠也相對的要上多一些。

4 、約等待10-20秒以後開始正式貼了,確認好眼頭開始3mm和眼尾過來5mm的位置,從眼睛的中間開始貼,然後是眼頭,然後是眼尾,剛開始可能會看到膠水是白色的,不必擔心,等完全乾掉就會變成透明的了。(市面上也有黑膠可供大家選擇。)

5 、拿著假睫毛的當中,放到真睫毛的根部然後壓著,等半乾的時候再調整一下,往上壓,讓睫毛更翹一些。最後再用眼線液描繪一下就完成了。

6、記得眼睛不要完全緊閉起來,很容易粘到下眼皮,要小心。


順帶介紹一下艾黛兒的假睫毛膠

20100127connie.jpg 
*艾黛兒時尚睫毛膠*
材質:天然橡樹乳膠製成,沒有酸味
原產地:美國
容量:7g
種類: 透明&黑色 
簡介:美國銷售最好的假睫毛膠,黏性超強,卸粧很輕鬆,利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敷上眼睛5~10分鐘,即可卸除假睫毛,不殘留碎塊
有透明&黑色2種 [黑膠可創造黑色隱形眼線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