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放棄。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 可看你難過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溫柔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像這個寒冬,沒有太多的理由,你離開了,此後,你便成了我眼中那片永遠也飄不走的雲,遙遠、真實,卻又難以捉摸,我的安寧也因此而結束。既然你已離開了我的視線,還是迫使我哭泣,你的無情,將我已破碎的心傷的更深。
  
我裝作滿不在乎,勇敢的面對結束。我曾對你的愛戀,原來是個錯誤,應該早就覺悟,卻......。幾次的告訴自己,不要為了你哭。我會比你幸福。可是,不想你的日子為什麼這麼孤獨。好多次把自己灌醉讓自己麻木,可是眼淚把雙眼模糊。
  
這個夜晚突然好冷好冷。我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仿佛時間已經停止。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世上最悽绝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或許,離開是我唯一的出路。我經歷得不多,這些美好的回憶已夠我享受的了。天涯之角我們相互為對方祝福,愛本來就應該比天長地久更長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