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1-1.jpg 

電影院裡你的背影  還是那麼純情
 
有種迷人的魅力  隔著陌生的距離
 
昨天分手  你止不住  眼淚的決堤
 
還問我  為何相愛的人  不能在一起
 
你的過去  沒人知道  想搜索也搜索不到
 
我倆唯一合影  你甜美在笑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巧妙
 
在你的心裡  早已設計好  什麼時間把我丟掉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花俏
 
可你的內心不配你的外表  我該慶幸自己成功的脫逃

 


昨天分手  你止不住  眼淚的決堤
 
還問我  為何相愛的人  不能在一起
 
你的過去  沒人知道  想搜索也搜索不到
 
我倆唯一合影  你甜美在笑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巧妙
 
在你的心裡  早已設計好  什麼時間把我丟掉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花俏
 
可你的內心不配你的外表  我該慶幸自己成功的脫逃

* * * * * * * * * *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童話
 
卻還總是對那真愛抱有一絲幻想
 
所以活該承受幻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
 
雖然在他們的眼裡我是一隻傻瓜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童話
 
卻還總是對那真愛抱有一絲幻想
 
所以活該承受幻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
 
雖然在他們的眼裡我是一隻傻瓜

* * * * * * * * * *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巧妙
 
在你的心裡  早已設計好  什麼時間把我丟掉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花俏
 
可你的內心不配你的外表  我該慶幸自己成功的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