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1216.jpg

也許是前世的緣分  我是你今生該等的人
 
是不是因為那一件衣裳  讓你來到我的身旁

也許你為還我前世的情  讓我們回到了原形
 
是不是因為那一次傷心  你才不會把我原諒

縱然你背叛了我  你傷害了我  對你還是放不下
 
緣已盡啦  情已散啦  我的為你的心也碎啦

縱然你背叛了我  你傷害了我  對你還是放不下

天也冷啦  你也走啦  從此留給我一生對你的牽掛

 


也許你為還我前世的情  讓我們回到了原形
 
是不是因為那一次傷心  你才不會把我原諒

縱然你背叛了我  你傷害了我  對你還是放不下
 
緣已盡啦  情已散啦  我的為你的心也碎啦

縱然你背叛了我  你傷害了我  對你還是放不下

天也冷啦  你也走啦  從此留給我一生對你的牽掛

* * * * * * * * * *

縱然你背叛了我  你傷害了我  對你還是放不下
 
緣已盡啦  情已散啦  我的為你的心也碎啦

縱然你背叛了我  你傷害了我  對你還是放不下

天也冷啦  你也走啦  從此留給我一生對你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