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傷害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選擇了沉默,

我選擇了逃避,我選擇了自己承受這痛;

愛過了~痛過了~夢醒了~心碎了~也明白了,

 

我對你的愛被傷透了,放棄了,放開了你。


曾經的我以為只有避而不見,

 

就不會受到傷害不會有煩惱,結果是讓我更難過。

 

當愛成為了過去,一切歸零,我要找回真正的自己,

 

以後不會再去讓自己受傷了,我要學會不再讓自己心累了,

 

我要做真正的自己,去面對現實重新來過,

 

不會再用愛來傷害自己了,也不要再去為愛而累了,

 

我不會再傻傻地愛你了,

 

 沒有我的愛你會更快樂,就讓這個愛結束吧!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我愛你,那就讓它成為過去吧。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