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我曾經迷失在你溫柔的懷抱
總以為你能陪我直到天荒地老
分手了以後我才徹底地明瞭
我在你眼中只是寂寞解藥
既然你不再是我永遠的依靠
希望你從此不再讓我有煩惱
背叛的滋味總是讓人難忘掉
就當是解脫了不必再受煎熬

(男)鬆開了你的小手
從此我不能再回頭
多想回到我們的當初
多想再次把你擁有
走在午夜冷冷的街頭
再次想起你的溫柔
留在心頭的那份愧疚
是我一生揮不去的情愁

(女)既然你不再是我永遠的依靠
希望你從此不再讓我有煩惱
背叛的滋味總是讓人難忘掉
就當是解脫了不必再受煎熬

(男)鬆開了你的小手
從此我不能再回頭
多想回到我們的當初
多想再次把你擁有
走在午夜冷冷的街頭
再次想起你的溫柔
留在心頭的那份愧疚
是我一生揮不去的情愁
鬆開了你的小手
從此我不能再回頭
多想回到我們的當初
多想再次把你擁有
走在午夜冷冷的街頭
再次想起你的溫柔
留在心頭的那份愧疚
是我一生揮不去的情愁
是我一生揮不去的情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