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從此我們再做回朋友
是否上天注定我們的愛要來生 再守侯
牽著熟悉有陌生的手        一直走到愛情的盡頭
你一再的向我要自由       你的借口已經灑滿我傷口

難道承諾只是一時的衝動     把愛變成宇宙 全給你夠不夠
還是應該放開雙手不挽留
都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我是真的不捨得你走
誰又偏偏想要奪去你曾給我的溫柔
都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從此我們再做回朋友
是否上天注定我們的愛要來生再守侯
 


諾言還有誰會去遵守      難道承諾只是一時的衝動
把愛變成宇宙 全給你夠不夠        還是應該放開雙手不挽留
都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我是真的不捨得你走
誰又偏偏想要奪去你曾給我的溫柔
都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從此我們再做回朋友
是否上天注定我們的愛要來生再守侯

都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我是真的不捨得你走
誰又偏偏想要奪去你曾給我的溫柔
都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從此我們再做回朋友
是否上天注定我們的愛要來生再守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