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地包裹起自己,聽著自己呼吸的聲音,靜靜地想你。

思念和牽掛糾結在記憶的最深處,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可是,失眠的記憶裡時時浮現的你,想你~已把心揉碎。

音樂是憂傷的情歌,夢境是沉重的腳步,有一些思念在心裡、有一些牽掛在心裡、有一些記憶在心裡,

一個人安靜的點燃煙,安靜地想你,遠離我們的過去; 心依然在癡情的守護、守護著緊緊擁抱的你和我。

一個人安靜地在我一個人的角落,不流淚、只思念; 只牽掛; 只心痛!  

一個人安靜的倚靠著所有的文字想你,所有的文字除了思念還是思念,我走不進安祥的夢境、我走不出思念的字裡行間

默默想你,想你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季節開始遠去,記憶,從此我選擇遺忘!
  

如果可以遺忘,我,依然安靜地想你......

愛情,是種幸福; 愛情,是種折磨。幸福的是牽手,折磨的是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