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八卦橫行的年代。

從政界有權勢的人到影視明星,從超級女生到你學校的校花,都永遠被無數的八卦緋聞包圍著。

那麼,你的緋聞度又有多高呢?

 

就在某個男生正想外出赴約的途中,突然發現忘了帶某個東西而匆忙掉頭趕回家拿,你認為他忘了帶的東西是甚麼呢?

 

 

 

A、  電影票


B、  記錄飯店電話號碼的手機


C、  手帕


D、  手錶


E、  送女生的禮物

 

 

 

 

 

 

 

A、電影票


你的自我意識很強、連緋聞也會要求完美。

就你而言,人生當然不可以平平凡凡地落幕。加上緋聞主角正是自己,因此你認為這種體驗應該不錯才對。或許在你心中會期望發生像電影明星與知名女藝人在約會時被記者發現,而成為媒體頭條焦點的事吧!

 

 

 

B、記錄飯店電話號碼的手機


你是好奇心旺盛的享樂主義者。

老實說,你是相當喜歡發生緋聞的。對於別對情侶間的無聊事或許完全不感興趣,但是,對於複雜的三角關係、或有如電影情節般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你會打破沙鍋問到底才甘心。

 

 

 

C、手帕


你是個純真、對事情不會有先入為主觀點的人。

你對價值觀的見解超認真,幾乎不會做出有違道德的事。然而你的純真會導致對任何事物都顯得毫無防備。此外受小說或電影的影響,常會將劇中主角的生活方式想像成自己的人生,因而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影響。

 

 

 

D、手錶


你是個害怕緋聞的人。


基本上來說,你的人生中有太多的規矩,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你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在這些規矩的規範下安然渡過。因此對你而言,發生緋聞這種事情是最不應該的。

 

 

 

E、送女生的禮物


你會為了追求魅力十足的異性不惜發生緋聞。

你是個不太在乎別人看法的人,你認為世界上的事情並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有的只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而已,因此你只相信自己的直覺。對你而言所謂的緋聞,或許只是戀愛的另一種模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