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的情況下,你常常難以權衡親情,友情,愛情,權力等你所擁有的東西的重要性,你會為了給它們排個順序而苦惱,而一旦在危險或是高壓的環境下,它們之中孰重孰輕,地位高下會真實的暴露出來,看看你會先放棄什麼吧?

測試題:你不幸得了一種怪病,治療的藥物會讓你身上的一個或是部分外部特徵將會消失或脫落。儘管你連一根頭髮都不願意掉,但你必須面對事實,當然你可以選擇它,權衡之下,你寧願失去的是?


A.頭髮   

B.眉毛 

C.睫毛 

D.指紋 

E.指甲 
 
 
 
 
 
 
 
 
 
 
 
 
 
 
 
 
 
 
 
 
 
 
 
 
 
 
 
 
 
 
 
 
 
 
A、愛情

當你火燒眉毛的時候,什麼海誓山盟花前月下都會被你扔進垃圾桶,前提是它拖了你的後腿或是讓你進退維谷。你最不稀罕的就是愛情,沒事的時候拿來消遣一下,娛人悅己,鬧騰鬧騰就夠了。

 
B、友情

什麼兄弟情姐妹情手足義,大難臨頭的時候見鬼去吧,你才不信這一套。有共同利益的時候就是把酒言歡的朋友,有利益衝突的時候就反插你兩刀,這才是你所遵循的動物世界的基本遊戲規則。

 
C、意志力

你一直不太注重意志的真正力量,很少堅強的面對一切,所以對你來說意志也就是雞肋一類的東西,當你處在危機之中,你首先喪失的就是意志,而這會讓你處在更加糟糕的焦慮和恐慌之中。

 
D、自尊和道德

你會在危難關頭摒棄道義和自尊,不擇手段的要逃離危險,這時候的你為了自己的安全,什麼規則什麼道義什麼自尊你都不會理會了,你只要排除一切可能會導致自己陷入更危險境地的障礙。

 
E、邏輯思維

當你開始崩潰的時候,本身就不太理性的你,這時候毫無邏輯思維可言了,這個時候的你,對誰都懷疑,不相信身邊的人,開始懷疑一切都是陰謀,你拒絕所有人的幫助,把自己往死衚同裏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