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守著你的人  你的心  和那份很值得我珍惜的感情

直到今天  你變了心  我辜負了自己對自己的心

我沒什麼遺憾  很簡單  我不會再去把你留戀

我為你哭過  吃的苦最多  怎麼也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

是你愛上了我  也背叛了我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傷了

你放心的走  我不要你的理由  我沒有資格再把你享受

 


苦守著你的人  你的心  和那份很值得我珍惜的感情

直到今天  你變了心  我辜負了自己對自己的心

我沒什麼遺憾  很簡單  我不會再去把你留戀

我為你哭過  吃的苦最多  怎麼也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

是你愛上了我  也背叛了我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傷了

你放心的走  我不要你的理由  我沒有資格再把你享受

* * * * * * * * * *

是你愛上了我  也背叛了我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傷了

你放心的走  我不要你的理由  我沒有資格再把你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