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陪我沉默  誰給我寂寞 

那時候我的脆弱  該向誰說

誰讓我迷惑  誰為我尋找 

讓你依靠的時刻  多麼重要

陪著我看花開  直看到花謝了 

要看到我這一次  怎樣愛過

陪我看星閃爍  陪我看星墜落 

要看到這一生  我怎樣走過  走過

愛過的人才知道  愛過的人要什麼  怎麼承諾

愛過的你會知道  愛過的我有什麼  這麼失落


connie1202-1.jpg 


陪著我看花開  直看到花謝了 

要看到我這一次  怎樣愛過

陪我看星閃爍  陪我看星墜落 

要看到這一生  我怎樣走過  走過

愛過的人才知道  愛過的人要什麼  怎麼承諾

愛過的你會知道  愛過的我有什麼  這麼失落

* * * * * * * * * *

愛過的人才知道  愛過的人為什麼  這麼執著

愛過的你會知道  愛過的我為什麼  怎麼結果

愛過的你  愛過的我  都知道愛沒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