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愛的崩潰 還是最終愛的完美 

想要你陪 寂寞卻緊緊依偎 

等了整夜難以入睡

是愛的狼狽 還是最終愛的甜美

我不後悔 誓言在外面徘徊

如今已變成了 難收的覆水
 

你的愛給了誰 我笑著流淚

就讓淚水撕碎相愛的虛偽

你的愛給了誰 我一路的追 

沒有了愛 我還能愛誰

你的愛給了誰 我不忍面對

是否失去以後才懂得珍貴

你的愛給了誰 我無路可退

付出一切 從未想過是錯是對


你的愛給了誰 我笑著流淚

就讓淚水撕碎相愛的虛偽

你的愛給了誰 我一路的追 

沒有了愛 我還能愛誰

你的愛給了誰 我不忍面對

是否失去以後才懂得珍貴

你的愛給了誰 我無路可退

付出一切 從未想過是錯是對

 

connie11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