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忽然很想你,想和你靜靜的坐在一起,背靠著背細數我們走過的日子。不喜歡用嘴巴說出自己的感受,習慣於把所有情緒都深深藏起來,這樣便會覺得自己是堅強的。沒有你的電話、不見你時,亂七八糟的情緒都跑出來,無從收拾,傻傻發呆。
  
  夜深無眠,獨自爬起靜靜坐在電腦前,聽著你喜歡的熟悉旋律,彌漫著幾許淡淡的憂傷。一段時間以來,習慣了有你在身邊,即便沒有過多的言語,喜歡把電話翻到你的名字,卻從來都不曾撥通,只要看見你的名字就有一種很安心很溫暖的感覺。
  
  你不在的時候,心裏總是空落落的,仿佛遺失了什麼東西。而你並不知道我竟如此想念著你。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只有悲劇結尾才會刻骨銘心?是不是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被珍惜?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在無人的夜晚,在孤寂的時候,所有的傷感都湧上心頭。
  
  經由網路世界只會是短暫式的愛情,註定要承受更多的無奈和折磨。
  
  思念,是一種味道甜美的毒藥,明知有毒卻讓人為之迷醉。
  
  此刻,我輕輕敲下這些文字,只是想告訴你,其實,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