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的冬季  被凍在風裡  是身不由己放棄

我開始以為  你愛的徹底  你就在我面前演戲

哭腫的眼睛  流不出淚滴  傷悲就灑了一地

我開始問你  我們的問題  你的眼神總是在逃避

不知不覺  我為你哭了  隱隱約約  真的痛了

說好不分  我們卻散了  愛不只是付出


20091106.jpg 


哭腫的眼睛  流不出淚滴  傷悲就灑了一地

我開始問你  我們的問題  你的眼神總是在逃避

不知不覺  我為你哭了  隱隱約約  真的痛了

說好不分  我們卻散了  不覺中迷了路

全心全意  上癮在你的遊戲裡 

每個關頭  提醒自己不要太著急

喔~~~~啊~~~~

不知不覺  我為你哭了  隱隱約約  真的痛了

說好不分  我們卻散了  不覺中迷了路

不覺中迷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