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慢慢侵入了生活  最怕夜色來臨的我

會不由自主想起有你在  在我懷裡每一天

幸福慢慢退出我生活  美好篇章被輕輕翻過

多少年廝守讓感情化成漩渦  卻不能動搖(我愛你)

有誰能知道愛情究竟能多遠  帶走你我年輕容顏

你的溫暖臉龐日日夜夜浮現  一天一天不能忘記

有誰能知道愛情究竟能多遠  我願用生命來換取

把我們的血融合後凝聚  可不可以永遠不分離

可不可以永遠不分離


connie-1102.jpg 


幸福慢慢退出我生活  美好篇章被輕輕翻過

多少年廝守讓感情化成漩渦  卻不能動搖(我愛你)

有誰能知道愛情究竟能多遠  帶走你我年輕容顏

你的溫暖臉龐日日夜夜浮現  一天一天不能忘記

有誰能知道愛情究竟能多遠  我願用生命來換取

把我們的血融合後凝聚  可不可以永遠不分離

可不可以永遠不分離

* * * * * * * * * *

突然襲來一陣寒風  吹開我和你緊握的手

怎麼能丟了你  回首轉身走遠  看不見

喔~~喔~~

有誰能知道愛情究竟能多遠  帶走你我年輕容顏

你的溫暖臉龐日日夜夜浮現  一天一天不能忘記

有誰能知道愛情究竟能多遠  我願用生命來換取

把我們的血融合後凝聚  把這場愛戀化成傳奇

我們煉愛成為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