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二手男人,指曾經結過婚的男人。

  都說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學校,戀愛是9年義務教育,婚姻是4年大學教育,離婚就相當於研究生畢業。把一個男人訓練成熟,一點兒都不比把一個孩子培養成斯坦福畢業生更容易。

  二手男人像一部二手車

  二手男人知道心疼人,睡覺時像蝦米一樣從背後抱著你,冬天就像一床又大又軟的被,暖和得能融化你。

  二手男人會包容人。明明是你不對,他也不會和你吵架,任憑你發脾氣,最後他來收拾屋子或者為你擦眼淚。經歷過婚姻的苦,他最懂得如何去對付小女子的無理取鬧。

  其實,二手男人就像一部過了磨合期的二手車,經過了一場婚姻和另外一個女人的磨合,他們的零件不會再隨時出現毛病,開起來順手,用起來放心。

  當成“一手老公”去愛

  無論一手還是二手,女人在選擇男人時,最重要的還是他的本質。遇到一位“二手男人”,在做出選擇之前,要讓他親口說出自己離婚原因以判斷這個男人的個性、對婚姻的需求、對家庭的目標,以及其成熟度。

  這個男人是否有孩子,也是你必須考慮的因素。莊博士指出,男人可以與前一次婚姻斷絕,但無法與孩子斷絕感情,這將是他一生的牽掛,你能否與他的孩子和諧相處,將成為你們婚姻能否幸福的重要因素。

  一般來說,二手男人各方面都比較成熟,包括思想基礎和經濟基礎,80%的二手男人更沉穩、懂生活、有內涵、懂得關心女人。同時,二手男人會具有幫助你、啟發你、帶著你往前走的能力。

  對於女人來說,無論選擇什麼樣的丈夫,要想最終獲得幸福,最重要的還是要當他是“一手老公”去愛他,並用女性的溫柔去撫平他前一次婚姻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