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數據顯示,80%男人出軌後仍然會回歸原有家庭,95%女人會重新接受出軌後回歸的男人。是啊,一紙婚姻代表的不僅僅是感情,還有各種理不清的複雜家庭、社會關係。

  感情背叛——身體出軌——選擇原諒——回歸家庭,遭遇背叛,而又選擇原諒的一方,她得經歷猶如重生般的艱熬。這個過程,她會自卑,她會怨恨,她會惱怒,當她最終接受和好如初的結果,她的靈魂猶如鳳凰涅盤。   

  出軌後心理回歸   

  1.需要多長時間平復對愛人出軌之事的傷痛?

  根據一項統計,當出軌先生回來以後,他的太太可能需要長達三年的時間來克服那種潛意識的恐懼。但出軌者願意做出一些彌補,比如,先生必須常常跟太太說我愛你,或者常常做出一些舉動讓太太有安全感。那麼這個時間可以縮短。   

  2.為什麼我總不能克制地提起往事呢?

  當知道對方出軌時,是一種羞辱之感,讓她很憤怒,先生得理解,得讓太太把憤怒完全發泄出來。你千萬不能說,已經過去了,你別老提這件事情。你得讓她把憤怒發泄出來,如果老壓著她,那個憤怒反而會一直存在。   

  3. 如果我把他拉回我身邊,以後我怎麼能夠信任他?

  當你選擇留在一個男人身邊,你就該信任他;如果你選擇留下卻不信任他,就等於選擇了一種不幸的生活方式。   

  4. 我如何才能跟比我年輕,比我更有吸引力的女人競爭?  

  永遠不能,你們兩個相遇的時候,他也覺得你是他的真命天子,你所能做的就是保持快樂的心態。無論什麼男人,之前這個,還是可能未來選擇的,都喜歡和快樂的女人在一起。

  分享“過來人”的真實情感

  聰明太太懂原諒   

  關鍵點:既然他都知道回家了,又何必一定死纏不放?

  男人外遇之後想回歸?門兒都沒有!若是3年前聽到這種事情,我會一面大聲斥責男人的隨心所欲,一面憤慨女人的寬宏大量,可是現在,我只會輕輕頷首。

  離婚,即使換得輕鬆自由身,沒了艱辛建立起來的家,又有何勝利可言?自古以來,男人的外遇多是只戀花香不戀果香,他們一旦厭了外面的漂泊,自然懷戀家的溫暖。

  所以,聰明的太太們,既然他都知道回家了,又何必一定死纏不放?所以,別計較,過去的即使不能輕易抹去,至少要翻開新的一頁。   

  就當他去了趟WC   

  關鍵點:沒有愛情又怎樣?他出軌並不代表我失敗。

  這個世界太大,大的可以有很多女人吸引我的男人。男人出軌並不代表自己缺少了魅力。當然了!如果我願意,一樣也可以有許多的男人被我吸引,不是嗎?曾經也狠狠地哭過,傻傻地想死過。可最後還不是高興地和男人一起吃著飯?

  我認同他,並不代表我就此失敗,而是我懂得比從前更嬌艷地生活著。   

  經濟能力是女人的骨氣   

  關鍵點:永遠先愛自己,你自己都不愛自己,誰又還會愛你?

  不要以為嫁了男人就一定有飯吃有衣穿。沒有哪條法律規定誰一定要愛你一萬年不變,愛不愛是他的自由。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謀生的手段,珍惜你的付出,自尊自愛,自強、自立、自我完善、有張有馳,才能讓自己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還有一把屬於你的傘握在自己手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