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所居住的這座城市什麼都有..每天都會發生著不同的故事.上縯著各色各樣的情景...扮縯著不同的角色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心情問題總覺得城市的充滿著"思念"的味道到處瀰漫著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是因為人還是事?陌生的可能不是人而是感覺罷暸吧.....

 

  曾經有個人問過我說:"你可以對著鏡子說你愛的是誰嗎....你可以告訴自己真的幸福,快樂嗎?

 

我...我可以...因為鏡子是現實的倒映,看到的是反面啊愛情是可以很美麗,但是生活是平淡的不可能永遠都存在激情只是做的時候總是很難而已.....

 

一個錢幣最美麗的時候不是靜止的.而是在它轉動的時候你永遠不會知道哪面是花..哪面是字..就像愛情有開心也有痛苦..是相對的...給你到來開心的人也許也會給你帶來痛苦但是給你帶來痛苦的人就一定曾經為你帶來快樂....不然你們分開以後為什麼會如此的疼痛呢.....

 

  應該就是這樣吧!我始終相信兩個人在一齊是有感應的尤其是相愛著的兩個人無論身邊發生著什麼事情..無論對方是否在身邊都一樣可以感受的到...可以說是神奇,哪怕是一點點的不妥也能夠知道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第六感

 

所謂的"愛的魔力"所以當我們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們是相愛的,我相信對方一定能夠感覺到哪怕你們相隔的很遠,哪怕你們已經不再一齊...愛...人們常說,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時候同時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說真的,我懷疑這句話因為這就像是說自欺欺人的說法一樣安慰人的時候也許會說但是如果我是被安慰的那個我會覺得對我更加殘忍這只是不敢面對的人對自己或者對別人的說法以前我遇到挫折會怨天尤人的說這說那人就是這樣...

 

當幸福降臨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感激所謂的"上天"什麼的只是當失敗以後就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帝怨它為什麼這麼對你怨它為什麼的殘忍...

 

那麼的狠心仔細想想,狠心的是人.殘忍的也是人都是我們自己做很自己選擇的.....只是當機會來臨時,我們不懂把握幸福降臨時我們不懂珍惜常說做珍貴的並不是"得不到"與"已失去",而是現在所擁有的啊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如果你是魚,不要迷戀天空如果你是鳥不要癡情海洋我明白暸,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