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一生中最愛, 其實未到生命的終結, 大家也不會知道,有些人,一生幾歷多段愛情, 卻不能和最愛的走到最後。


所謂的最愛, 除了花言巧語哄哄騙騙的謊言之外,沒有誰能保證, 這個人會是最後的一個, 這次戀愛會是最後的一次, 除非下一刻已不在人世。


為何最愛的, 往往不能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多數的情況下, 最愛的人並不適合走在一起!


那麼, 還有可能和最愛一起到老嗎?


機會是有的! 是一種感覺, 是屬於雙方而又發自個人內心的一種感覺。

 

若然這種感覺能夠持續, 待對方比自己更重要, 視對方就是自己的最愛。


可惜, 這種感覺往往只會在拍拖初期出現, 其後卻很少可以同步的!


求一個互相愛慕的人已經這麼難, 要一起走到最後, 談何容易呢?


況且感情, 從來都充滿變數, 永遠沒有對錯,它的多變, 它的難以捉摸, 這是感情的魔力所在。


無論怎樣, 人生至少要讓自己無悔無憾!


我雖然覺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兩句說話比較消極,但倆者能在某一段時間一起,大家也曾開心過,曾經擁有過付出,後來因種種原因而不能在一起,又何必自欺欺人呢?追求和在乎天長地久呢?


結論是... 大家都知道相愛很難... 唉!和最愛的人走到人生盡頭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