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是非常怕麻煩、脾氣又很大的,他很討厭被人掐著脖子被威脅的感覺,讓他有一種宣戰的感覺。只要對方發一次脾氣刁難他,他就會覺得對方很糟糕,馬上走人,天涯何處無芳草!牡羊座的人吃軟不吃硬,在執行大男人主義的實行上可是很徹底的。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是很聰明的怪才,如果刁難他可就是找苦頭吃了,因為他會想出比對方更厲害的招數來反制,除非你也是心臟很強的人,要不然跟他比賽一定會輸。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的男生會覺得會刁難的女人很麻煩,他是很會盤算的,能夠和他一起的女生一定要講道理、講規矩。魔羯座的男生其實是很願意照顧女生,但是重點是對方真的需要被照顧,而不是無理取鬧的要求。因此越刁蠻的女生在魔羯座心中的分數就越低,他就會離對方越遠,要是再不懂得改進的話,最後魔羯座的男生就會跟她 say good-bye了。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人是標準的大男人主義,絕對不讓女生刁難的。如果他願意寵你、聽你的話,那也是因為他願意,絕對不是你刁難而來的。金牛座的男人會覺得如果對方刁難就認輸,那以後不就會被踩到腳底下了,男人的尊嚴是絕對要維護的。如果不準備放棄他的話不要隨便刁難他,因為他就會開始很輕視對方,而且對對方的態度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在剛開始被女生刁難、吃了虧的時候,好像不在乎、沒關係,可是後遺症會維持很久喔!如果跟他成為男女朋友後,巨蟹座的男生可是不會忘記你當初是怎麼刁難他的。他會一直抱怨,甚至一報還一報都是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