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
 
你可體會我的傷悲  在夜裡我哭過幾回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憔悴
 
如果我們能有來生  乞求老天能讓我們相依相偎

* * * * * * * * * *

那個夜晚  西湖岸邊  我曾許下深情諾言 

愛你的心  我今生永不變 

這麼多年  想你容顏  月缺月圓年復一年 

可是我的心  卻一直沒改變
 
斷橋那嬌豔的玫瑰  可有誰在意我的心碎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
 
你可體會我的傷悲  在夜裡我哭過幾回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你對我太殘忍
 
你可知道我的狼狽  可我愛你的心卻沒後悔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憔悴
 
如果我們能有來生  乞求老天能讓我們相依相偎

 


這麼多年  想你容顏  月缺月圓年復一年 

可是我的心  卻一直沒改變
 
斷橋那嬌豔的玫瑰  可有誰在意我的心碎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
 
你可體會我的傷悲  在夜裡我哭過幾回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你對我太殘忍
 
你可知道我的狼狽  可我愛你的心卻沒後悔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
 
你可體會我的傷悲  在夜裡我哭過幾回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憔悴
 
如果我們能有來生  乞求老天能讓我們相依相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