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部落格有自己專屬背景音樂嗎?   您的背景音樂是合法的嗎?

線上音樂 KKBOX 推出部落格專屬背景音樂下載服務,只要部落客加入 KKBOX 會員,即可免費使用這項服務。

KKBOX 並提供每位會員擁有三個音樂盒,可放置在自己建構不同的部落格上,每個音樂盒內可下載10首曲目,簡易的操作模式,調整背景音樂超快速,變換心情更easy!

部落客們可依每天的心情變換不同的音樂,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性,也讓部落格有了豐富的情緒呢!次外,KKBOX 亦會於每週提供新增歌單,讓您的部落格音樂永遠都是最hito!

雖然 KKBOX 提供的歌曲不是非常非常的多,也不是都我們喜愛的歌曲,但真的很方便,不用下載上傳的費工夫,且最重要的是合法的喔!

想擁有自己專屬30首合法的音樂盒嗎?(可以隨時更新喔!)

簡單操作即可快速完成,重要的是免費的喔!

此音樂盒只能在KKBOX會員擁有的部落格(網站)正常撥放

心動了嗎?

๑۩☞  按我開始製作  ☜۩๑

snowdemon0914-2.gif 

步驟一 挑選樂曲

登入後,請開啟一個音樂盒,例如:音樂盒一

1.從分類總覽選單中可挑選適合的音樂歌曲

snowdemon0914-3.gif 

2.找到想使用的音樂歌曲請按 可試聽看看,按 停止試聽,按 可加入 音樂盒一

snowdemon0914-4.gif 

3.每個音樂盒可以容納1~10首音樂歌曲,按 可刪除單首歌曲(每人均有三個音樂盒可自由更換使用)

可調整歌曲播放的順序、按 可重新選擇歌曲

snowdemon0914-5.gif 

貼 心 小 叮 嚀 !
為您的部落格搭配舒適悅耳的襯樂,可以增添美好的閱讀氣氛、人氣加分喲 !

 

步驟二 設定音樂盒

音樂盒歌曲列表下方即可編輯與設定屬性

snowdemon0914-6.JPG  

snowdemon09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