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至今已經一年
可我還是無法完全忘記你
是什麼原因呢
我一直這麼問著自己
可是我又害怕知道答案
因為怕發現自己還是那麼深深地愛著你
所以我不敢去想你,不敢去念你,我更不敢提起你的名字
每念一次,心就會痛一次
很痛很痛
可是卻沒有辦法
曾經那麼相愛的我們,卻還是分離
我把所有最美好的東西都給了你
 
想起我們的過去
想起那些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記憶
我決定不論怎麼樣
我都要忘記你
忘記我們那些痛苦的記憶
對不起
是你讓我對愛情失去了信任
所以我不想再去愛了
怕會受到更多的傷害
我需要的是對愛情的勇氣
讓我敢於去面對那些不堪的過去
而你,將會只是一段回憶
親愛的
也許分開是對你我的最好的結局
我已經不能再愛你了
如果我繼續把心留在你的身上
只會讓我更難受
我不想受到更多的傷害
所以我要還給自己自由的生活
既然我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半個圓
那就一定有那麼一個人
在你人生的路上
正等著你愛她~~
 

我許給自己的期限已經到了
我不想再為我們的過去而感傷了
彼此也都該好好去愛了!!
加油~~曾經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