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更是女人一輩子最重視的夢幻儀式,在美國有一名新郎官太過緊張,口齒不清,把誓詞裡合法的(lawfully),說成了鬆餅(waffle),合法妻子變成了鬆餅,新娘聽了,立刻爆笑出聲,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全場也跟著笑聲不斷,婚禮不得不暫時中斷,等到所有人恢復情緒,再繼續進行。

好好的一場夢幻婚禮,就因為新郎官一句失言,當場變了調。新郎官安德魯:「請當我的鬆餅?鍋餅?」

沒搞錯吧,居然把老婆大人當成早餐,新嫁娘梅莉莎笑點實在太低,在自己的婚禮上笑得花枝亂顫。新郎官安德魯:「請給她幾秒鐘。」

CNN主播:「新娘一笑不可收拾,誰受得了,在場所有人都開始大笑,持續了好一陣子。」

全場笑聲不斷,只有主持婚禮的法官一臉正經。CNN主播:「法官似乎一點都不覺得好笑,完全沒有給逗笑。」

笑場之後,神聖的結婚誓言再來一次。法官:「我,安德魯…。」

這回換成新郎官自己笑場,婚禮只好暫時喊停,讓所有人恢復情緒。「落跑新娘」電影片段:「新娘似乎有一點遲疑,她轉身了…,轉身了,她跑了,她要到哪裡?去把門鎖上!」

還好新娘梅莉莎只是笑場,沒有落跑,不曉得兩人婚後的第一頓早餐,會不會正是鬆餅加糖漿。新郎官安德魯:「請當我的鬆餅?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