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

 

愛一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

 

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


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

 

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

 

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

 

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占有欲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