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孤獨總是無所不在的
於是,偷偷的遠遠的望著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不是天各一方而是近在咫尺,竟似遠隔天涯』
望著你,我可以不說話,可以不流淚
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就是沒法告訴你,我想你
 
戀你是一種美麗的痛
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夢
人生充滿了遺憾
有時候,遺憾也未嘗不是一種美
只是,這美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的
常常會心痛,常常懷念,卻永遠深埋在那裡
這一種愛是刻骨銘心的
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從心頭驅散
一切是不是錯?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
 
我相信這一點
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離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孤獨的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上
人生注定是孤獨的。。。
心痛了,心碎了不會有人看見
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也許花開花落都是情
也許月缺月圓都是詩
有願無緣,有緣無願,都是一種美好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